薄地精

薄山精的写文分身

【大梁娱乐】李旻访谈版

 ooc预警。访谈自叙der李旻视角。

 一个补档,非新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如下——————


叙述人:李旻

性别:男

职业:李氏集团少董,经济学家,全国政协常委,财阀ceo,国家一级剑术运动员,国家特级插花艺术家,国家二级茶道师,国家宗教文化研究学会荣誉会长,中医执业医师,米其林三星级大厨

身高:191(穿鞋)

体重:82kg(匀称壮实的型男)

情感状况:已婚


非常有幸来到这次的访谈节目为大家分享…咳(耳根微红),我和义…咳(脸爆红),我和子熹的婚姻生活。

子熹当初决定终身以娱乐圈为主业我是很不乐意的,水太深了…搞得我每天那个提心吊胆啊,不得不开着小号上超话去深扒细究。不过看到那么多人坚定地喜欢他我就放心了。

可是我也经常性看见一些奇奇怪怪的花边新闻,看完后我真是控制不住的又气又委屈,但子熹他平时通告很忙,我不忍心因为这些无理取闹的小脾气就打扰他。

唉,糟心。

可这又是他最大的爱好,并且他的作品真的很棒。没办法,随他开心就好,可别累坏了。

我是有些马甲…那个id叫长庚的粉头就是我,坦白了,不必再扒。

我打小就认识子熹,一路看着他从童星到新生代武打小生,再到国宝级电影演员,可以说是看他的片子长大的骨灰级铁粉和老公了。哦对了,我必须在这里辟谣!前任瓜分手瓜离婚瓜暧昧瓜…等,通通不存在,只有我!只有我!只有我!(微微别过脸去)

说到那些乱七八糟的破瓜…居然还有人质疑子熹武打戏是替身?!还有什么,包养?!

呵。(黑脸)烦请那些网络上的黑子们注意点。若不是子熹脾气好,不在乎也从不跟我说这些糟心事……但不代表我不知道,哼。你们就是在和整个李氏集团为敌。

我永远忘不了头一回见着子熹的情形,是很多年前在北疆边境的雪地里。我幼时命途坎坷,并非是什么养尊处优的少爷,不过事已过去,细节便不透露了。很小我就喜欢他,咳…不是那种喜欢啦(脸红),只是单纯的追星少年。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看着县城大屏幕上放的子熹的武打片,可真帅啊…每每支撑不住时就想着:世上还有那样的大英雄,我也能成为那样棒的人吧,一定能。

可我那天实在是抗不过去了,好在子熹来了。那会儿约莫是雪地里冻久了,视线模糊,没有看清那是我喜欢了很久的大英雄。唯记得他的那个怀抱,他身上好闻的味道,温暖得…让人至今想起来都快要落泪。

后来他就带着我进剧组照顾着,其实说起来该是我照顾他。子熹他哪哪都好,就是养病方面太不让人省心了。明明身体差的要命,耳目时而不清,却还是吊着口药汤坚持拍戏。可每当他不想喝苦药,用那双迷雾一般的桃花眼看着你时,眼角和耳垂上的朱砂小痣会说话似的勾人(脸红)。反正我的所有凶话在他面前是再也没出口过。这样胡闹得可爱至极的人…爱不够恨也不忍,真要命。

我很早就想和他在一起了,毕竟换了旁人来,谁能有我这般精心照看好他,换了谁我都不放心。虽然……咳(脸微红)中间发生点意外,不过我俩还是在一起了(脸更红了)咳…别再问了!都一样!(爆红)

子熹他好看啊,真好看,笑的时候弯月春风似的含情,不笑的时候自带威严气场。可他明明自己也知道自个过分好看了,还一点儿也不知道收敛!总喜欢把十里八乡的姑娘们的脸逗红个遍。

哼,顾子熹。

哦是了,还格外喜欢逗我,别的时候就算了,身体不好在那瞎作的时候还逗我!有几次我真是被他弄得又气又急,我可恨死他了…

【众工作人员插嘴起哄:“我们知道,我们当时在剧组里!顾老师说:心肝过来,我给你把眼泪舔干净,呦~”】

(李旻瞬间脸红成大苹果,捂脸快又要被气哭了,过了老一会儿之后)

对不起刚刚我情绪有点激动,咳。我们的访谈继续吧。导播,等会记得把这段切掉,不然撤资。诸位都应知道出去后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,继续录。

我和子熹平时相处来说是非常融洽的,子熹待我特别好,从小就很好。他长我几岁,总把自己当成个长辈似的照看我,去别地拍戏时,有什么稀奇玩意总是想着第一时间带回来给我瞧瞧。有时候他会嫌我不太活泼,每天想点子给我搭配各种风格的衣物。大抵是小时不曾含着金汤匙,我向来对华丽热闹的东西看的很开,但他喜欢就行,怎么都好。嗯……喝酒不行,不吃蔬菜也不行。

媒体常写文吹我什么……少年有成,精英霸总,样样全能。其实全是子熹的功劳,他可太好太好太好了,又成名早,年纪比我大一些。我若不努力一些,如何配得上这样好的人呢?我只想抓紧一切时间机会,只要是子熹提到的,能叫他开心的,我都想去学。现在这样,我终于可以很自信的说,我迎着人潮,与众人逆流而上,终于如愿争得一席与他并肩。

至于笛子…你们别看子熹戏里高冷帅气,风流潇洒,现实里整就一个大可爱!我记得当初光顾着哄江南那家的小孩了,一时没想到子熹他也是个需要哄的大孩子(脸红),于是作为补偿我就送了一支给他。可谁知他竟然能干出来偷人小孩儿的笛子这种事!……咳,算了,他长的好看他说了算。

送笛子这事儿,我痛苦过,但从不后悔,毕竟子熹可是苦练了三年我写给他的曲子,这是我俩的定情信物!可不许再骂什么顾子熹滚出音乐圈了,他少时耳目有损,为了学会我写的曲子,已经很努力了,太感动了呜呜呜。

我俩家世上有些渊源,他顾昀是我李氏集团创始人的亲外孙,我家那一支都只是旁的不能再旁的李家外系暂代接班,子熹还是军政界掌门人顾家的独子。至于出来拍戏…那完全是一腔艺术热枕。子熹他家学丰富,是真打实战地在出精品。希望各位放尊重点,不要再乱扯什么替身瓜包养瓜了,就算把李氏集团整个…不,全天下的好东西都给他尚且不够!子熹值得!

还有好多好多……下回再说吧,时间到了,晚上集团里还有会议要开,辛苦诸位了。

补充一句,子熹他现在已经吹得很好啦!

评论(31)

热度(42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